close

2008年4月22日
5點    發現baby在咬地板上的電線,為了保險baby不會被電到所以上面全都舖上了紙箱,只見baby像發現了新基地一樣在紙箱堆上跳來跳去還鑽進去紙箱裡面喵喵叫,不過又發現了一個危險動作就是baby會扒出梳妝檯下的紙箱裡的塑膠袋咬,(那是我用來清baby貓砂裡的產物用的塑膠袋)貓頭還往裡面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樣如果一個不注意應該會造成小貓咪窒息吧?所以我就拿去隔壁房間鎖好門放了...
2008年4月23日
7點    當我點眼藥水躺平一下時,發現baby走過去後竟然在咬地板上的塑膠地板還扳開要拔走,我就起來大吼不可以,baby就像當場被抓包嚇一跳飛也似的跑掉去房門外,大概是我頭一次這樣對baby,baby到剛剛才敢回來房間.....我氣到不理baby的叫聲,也不跟baby玩(因baby輕輕的慢慢的咬了逗貓棒丟過來)過了很久之後baby才跳過去跟我室友撒嬌還跳上來抓我的衣服,我還是不理baby看我的電影, 最後在baby的死纏爛打中我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