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被貓嚇死....之前房東忘了關好鐵門

發現貓衝去樓上屋頂玩還會自己回來

所以為了不要讓貓兒子太無聊

本來一天只開放一次讓他去玩

變成早上6~8點跟下午的4~6點...就醬子一天共兩次

有一天實在太忙   貓就從下午兩點玩到晚上10點

之後就每天讓他這樣玩到過癮

中途他總是會回家來上上貓砂盆喝喝水吃吃飼料跟罐頭再兼睡個小覺

然後今天他玩到快12點了都沒回家

我有點膽心就去他常去的屋頂叫他的名字找

都沒有回應

嚇的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還邊叫他的名字邊說我以後絕不冷落你

就算我睏的要死下班回家再累我也會回應你

結果找了一個多小時後

貓就在樓梯間那邊等著我

原來貓回家後發現家裡沒人還出來找我...=.=

就像作夢一樣....我馬上把他抱起來抱的緊緊的

然後剛剛就一直黏著他=V=

不過以後晚上玩的時間有門禁了

以後11點以前他再不回家我就去找他

如果他在11點以前回來就把鐵門關上了

要是在三更半夜失蹤的話我一定會把鄰居都吵起來找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