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的丈夫住在山上,我身體很虛弱的臥病在床被丈夫照顧著...

丈夫跟我說他要出外覓食明天才會回來,叫我好好照顧自己..就出門了

後來似乎有預感丈夫可能已經發生不測,我想我拖著這種身體大概不久也可以去找他了..

結果,隔天早上丈夫卻平安無事的回來了.....然而丈夫跟以前感覺不一樣,我感覺這不是我的丈夫...是...別的東西..

我寧願丈夫還活的好好的,我不想接受他已死去的事實...

於是,我忽略我的直覺..繼續跟我丈夫..跟這個有著我丈夫外表的東西生活著...

可是,我的身體卻一天一天的虛弱下去..雖然不知道這個東西為什麼不傷害我卻有著我丈夫的外表繼續我丈夫的工作照顧著我..但是我很感激它在我生命的最後盡頭,可以讓我無遺憾的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