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上逐漸增加的傷痕,趁流著血去洗熱水澡是一件多痛快的事啊,若是平常的話,都是貼著OK繃不讓人看到我手上的那些傷痕,也不會有人問起,這是個都自顧自的時代,什麼時侯少了誰死了誰,都不會有人問,多好啊。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我,跟以前一樣,躲在自己建構起來的文字世界裡,至少不會有期待不會有失望不會有傷心。那麼只要不讓自己再有那個心就好了吧,任何人都沒有義務承受我的黑暗,所以我來打這篇文了…

以前曾經看過一部小說,印象中只記得有描述過作者學妹遇過的親身經驗,作者的學妹下課的時侯拉著一個同學陪她去上洗手間,同學說不想上要在外面等,於是作者學妹自己一個人進去。當她上完要洗手的時侯,一雙手突然從她身後抱住她,她以為是同學跟她開玩笑,於是就很自然的往鏡子裡去看後面是誰。

沒想到…鏡子裡只有她自己一個人的影像…正當她以為自己是不是眼花的時侯,一直抱著她沒放的那雙手的女生,正好從她身後探出頭來對著她的側臉…最後她哭著爬出廁所…

或許,這是心魔啊。
潛藏在每個人心裡深處的心魔。
持續著窒息的狀態,只要想到跟他有關的人事物,我開始不再是我,心魔爬滿了佔據我的整顆心。

午休時,惡夢來了……

她緊緊握著水果刀,手指不自覺的滲出了血,刀插中他的眼窩,聲嘶力竭地吼著去死、去死、血噴灑出來在她身上,伴隨著他漸漸變小的慘叫,她聞不到血腥味,只是不住的大笑,眼淚不住的流,她邊用手背抹去眼淚,臉上沾滿了他噴出來的血跟她最後的眼淚。

就算殺了你,我自殺,也要拖著你一起下地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