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我,看到一個外國男人帶著一個短髮女伴,進來店裡,

他拿起酒瓶就往我這邊砸,我有戴眼鏡,所以還好,沒有事,

但是接下來他拿起了酒瓶碎片往我這邊砸第二次第三次數不清幾次,我的視線就開始模糊了,

我看到很多血,接著就一片黑,周圍聽到很多叫聲,好吵…



前幾天做了一個惡夢,這個惡夢真實的讓我感到害怕。

想了很久要不要去提醒,又怕自已會倒大楣,希望這只是一個單純的惡夢,不要成真。


因為在我這輩子中只要去干涉了,通常都會讓自己生一場大病或是出意外在鬼門關排迴。

以前都是選擇略過,現在破例了,就算是被當瘋子也無所謂…因為是好朋友…不想他出事

我不要再被這種事情控制左右我的人生了。

至從看不到之後,直覺變的越來越強了,這種惡夢卻還沒有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