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不甘他的事,被她誤會,這只是意外。是意外是意外是意外是意外…

可是我一看到他,我就想到被她誤會…被誤會…被她…

為什麼會被誤會?為什麼?為什麼?


早就知道有一天遲早得面對山崩地裂的狀況,所以拖著不想放手…不想面對…我知道我將會無止盡的很痛苦…

即使,我知道,必須「真的」放棄再放下去對她的感情,我的眼淚還是無法停止的流…

每次打這種發洩文,也不過就是想讓自己想說的話一口氣全說出來,一些無法跟朋友說的話,那些安慰我不想再看…

那些大道理我都懂,但並不是每個人懂就能做到。

請不要把我當成神。

這一個月,讓我再也無法冷靜的思考,每天都想醉在夢裡沈睡不想醒來,醒來,看到的只是她的影子,一切…

我所想的還是只有她的事,卻再也無法讓自己眼中只有她,她在我心中的位置很難全部移除,因為,我要放下…全部的感情。

但是我好痛,痛到像到了另一個世界,痛到不用喝酒,不用靠喝酒發洩出來,可是沈澱下來的情緒,

卻像是連鎖反應的隨時牽動著神經,讓我幾乎無法呼吸到快窒息,腦筋一片空白。

不要再逼我要如何如何做,我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