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心中有一個結
我可以接受我變GAY
也可以接受他是男人
可是
我沒辦法接受他是男S

好友叫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但是我沒有辦法
我的矛盾告訴我
我應該消失
我應該不見
我應該跑走
七年前我就這樣做過
跟全部的人斷掉聯絡
只跟一個圈內好友聯絡

他怒吼的時侯
我害怕的以為
他會跟那個人一樣打我
結果他沒有
他只是說我有病,病的很嚴重
我也覺得我沒有救了,我的確病的很嚴重
在七年前那天起我的疑心病就病入膏肓了
我本來是很相信任何人跟事的,不是像現在這樣帶起了面具,
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其實
我沒有半點安全感
我不信任,任何人
我有很不好的過去
我假裝我很天真,我隱藏起那個黑暗
因為這樣才可以保護武裝起自己,不受傷害
我封閉起自己的內心七年,以為這樣做就不會再傷心
好友努力了三年才又藉由第一次的圈內聚會拉我回來
然後就認識了很多人,發生了很多事,成了現在的我

可是為什麼他是男S?
就算他不可能喜歡我,他也不應該是男S啊
如果他是男S,那我就不可以喜歡他了
因為我很容易被喜歡的人控制,如果他是男S..
我知道的男S都是很自私的,就像那個人一樣
就像那個人的其他朋友一樣,我不想回去那個時侯
我知道他不會傷害我,但是有沒有可能他跟那個人一樣是雙面人?有沒有可能他在暗底裡嘲笑我?
我喜歡上一個人就會變的十分盲目什麼都看不到
雖然不知道是那種喜歡,可是我現在好痛苦
為什麼我會喜歡他?
如果不說就好了,為什麼要因為其他朋友說他壞話我就生氣成這樣?
我覺得好後悔,如果我不說就好了,他不知道就算了

我好想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