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她真正的了結了
心很痛
心裡有什麼空空的
也許是因為不想繼續喜歡他
所以就習慣逃回去她的身邊
但是根本分不出是那種喜歡
我不想又是一個10年…
他說他當我是男人
他表示就算沒女友也不會喜歡我
他說我們兩個世界
他說以為我說的喜歡是在跟他開玩笑
他說他不想跟我交往
誰聽了這麼多傷人的話會想交往的?
誰自尊被狠狠扔在地上踩會開心的?
誰會拿喜歡誰一年多這種事開玩笑?
是,你高高在上,你是人中龍鳳!

可是
我有慾望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老熱臉貼冷屁股
我累了……
就此別過吧
當我找到玩伴的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