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相處的時候
有時我會很緊張,心跳加速
我搞不清楚那種感覺是什麼
我全部解讀為在『怕』

你說你不喜歡我偷拍你,所以你不想理我,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偷拍你嗎
因為我覺得,你會消失,就跟我爸一樣,就跟我所有喜歡的人一樣,你們全部都是過客,而我記性不好,有一天我也會忘了你們,我不想忘了你們,所以我留下了照片,我跟所有很喜歡的朋友都有要過照片,我爸走的時候,我也留下了他生前所有的照片,還有燒成光碟,連貓的照片我都有留…

或許,一開始我是有在把你當爸爸喜歡,因為我一直都很想念我爸爸,我去完動物園那次我被吃豆腐嚇到,我一個早上不敢睡,我找你討抱抱時,那時你好溫柔,我想到如果我爸爸還在就好了,我好想好想他,每次我跟他討抱抱,我爸也是會問我說,惡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