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貓愛妃來找我
我們談了這幾年我的近況她的近況
很抱歉我還是選擇隱藏了無限的事
因為我不想貓愛妃擔心
結果貓愛妃不虧是我的紅粉知己
也熟知我從以前到現在最大的毛病
然後 …………
我就想通了,原來,我的恐男症
從以前就一直都有,但是非常輕微

我一直搞不清楚對你的感覺,因為很亂很模糊,可能不確定感讓我沒有安全感,又或者是無限那個人給我太大的傷害,所以我下意識就歸類在
像爸爸的喜歡,一定是像爸爸
可是我確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有對藍妹做過的偷拍.我也對你做,就像你說的,上你fb就可以抓到照片了幹嘛還偷拍你,其實我也真的不明白…

直到貓愛妃說:那是喜歡的感覺吧
妳對無限才是爸爸的喜歡,但無限只是習慣妳了才死追著妳不放,他心眼本來就不好。

我就醒過來了。天啊,我一直在拿過去的經驗來跟現在的情況比,因為我知道有喜歡,可是我搞不清楚 …
我不是裝死,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那是喜歡的感覺,我以為是害怕,現在回想起我跟藍每次見面…
都跟我對你的感覺一模一樣啊!為什麼我從沒去驗證!?我認真的以為喜歡異男應該都是一樣的…orz

然後我居然這樣困惑了一年多!我是笨蛋……………
糗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